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

男人的一天

清晨起床,九時許收到Bain的rejection email,我告訴自己,be a man。

中午出去開advertising的meeting,好不容易四小時過去,把資料找齊全了,大家決定回去看看資料沉澱一下,過兩天meeting再談。內地同學邀請我一起開會後一起撞球去,我說Why not,然後認識了幾個內地朋友,吃了個平常都不太捨得的豪華晚餐,隨後到唐人街撞球,用內地的話說,他們的球技都很牛。之後還到「哈根達斯」坐坐,有人失戀,話題聊得興起,發表了些狗屁不通的愛情經、人生經,大山都侃倒了幾座才歸去。

十二時許,回到宿舍,頹氣開始醞釀,我想,be a man,甚麼是男人呢?就是多郁悶的時候,都要充滿鬥志,都要保持風度,都要豪俾你。男人的世界裡,沒有呻吟的空間。在男人的世界,失去的,無論多留戀,灑脫的let go,然後向前走。

不能夠控制結果,但作為一個男人,至少要每天都過得很男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